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我再也受不了嘖嘖女了!

在經過多次的沙盤推演及用詞修飾後,我趁著嘖嘖女對著我嘖嘖的時候,話終於吐出口:「哇,XX你中午是吃什好料?吃到速速叫」
嘖嘖女:「我中午吃壽司,有吃的很大聲嗎?」

嗯….這個答案不在我的沙盤推演操作手冊裡面!是我的用詞不對嗎?

好!隔天下午嘖嘖女又靠近我嘖嘖的時候。
我:「哇!你今天中午又吃什麼好料」,吃到現在還在渣渣叫?」
嘖嘖女:「有味道嗎?我今天中午吃蔥」
我:「………….」

嗯….這個答案也不在我的沙盤推演操作手冊裡面! 再度敗陣!

是我講得太含蓄了嗎?嘖嘖女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看來我需要提起更大的勇氣講白話了!

再過一天,嘖嘖女有業務上的問題來詢問我時,三不五時又來個嘖嘖嘖……-_-
到了第三聲(真不敢相信我又忍了三次),嘖嘖女問完問題要離開時,我招招手,
我:「我們來商量一下好嗎?」
嘖嘖女:「什麼事?」
我小小聲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靠近我的時候發出吸牙縫的聲音?」(這夠明白了吧!!!)
嘖嘖女:「我呼吸的聲音很大嗎?」
靠!現在是怎樣?講太小聲聽不清楚是嗎?
我用一般音量:「不是!是你吸牙縫的聲音!可不可不要在我這裡發出那種聲音!我會受干擾!你一發出那種聲音,我都會愣一下,然後忘記自己在做什麼!」

明明幹得要死,但是講到後面還是會稍微解釋會造成自己的晃神,可是我後來想想,搞不好嘖嘖女還搞不清楚我後面在講什麼,不管了,起碼她聽得懂前面就好!換得一個下午的清幽。

希望嘖嘖女可以一直持續保持下去,師長跟同學都會為她感到高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猜下次他一定還會再嘖嘖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