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嘖嘖嘖~~~

沒有多少人可以忍受有人在你旁邊動不動就拼命用舌頭吸吮自己的齒縫吧?!

偏偏公司裡面就有一個很愛吸的同事T!愛吸的週期從上班開始,想到就「嘖,吸」一下,整個成長曲線在午餐過後達到最高峰,時間最長可連續10分鐘,平均5秒鐘一次,一直到她把卡在齒縫的所有肉屑都吸出來為止,我實在是很想問她,ㄚ妳會不會吸到流血啊?ㄚ吸出來的妳會再吃下去嗎?如果又吃下去,又卡住,然後又吸出來,再吃下去,那不是沒完沒了!可是!我!沒種!!因為我也是屬於「表面維持和平,背後暗幹」那一族的人!

有一天她午餐吃的是稀飯,我跟同事B說:「吃稀飯應該沒什東西可以讓她嘖嘖嘖了吧?!」沒想到同事T果然不是蓋的!我覺得她的剔牙神功應該已經練到第九層-如火純青!午餐過後,又拿出她的牙線出來,對著鏡子,齜牙列嘴,先剔、吸,再剔、然後吸,最後還把牙線上奇怪的東西,再拿來含在嘴裡,不糟蹋糧食到這種地步,經濟部應該頒個節能的獎章給她才是………….-_-

這人就坐我對面,真不想看到她,可是眼角還是會瞄到!這場景真的是超噁的!看到自己的午餐都覺得噁心!正當她享受著剔牙吸牙縫的快感時,我能做的,只是忍耐,然後走開。問題是!她只要一想到還是會慣性的嘖嘖嘖ㄚ!東嘖一下西嘖一下,很討厭ㄟ!(怎麼突然想到豬太郎….)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提出我的勇氣?!告訴她!這樣的舉止真是太惹人厭煩,不過既然同事們都是隸屬「背後幹暗」的族人,我也沒有必要說三到四,我看我還是繼續維護宇宙跟世界和平然後繼續在BLOG裡暗幹好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噁了!!
我的天丫!!
而且......是女的嗎???